沉迷乔己的阿瑶

头像是小蕊画的啊啊啊小蕊天下第一!
高三狗,更文速度可能较慢

平生最恨时间

@nsmt 太太那里抱来的翻译的问卷!太太是世界的珍宝噫呜呜噫

1,你的名字和性别?

阿瑶,女

2,最初是怎样接触到《圣斗士》的?

听说童年的回忆于是决定考古补番

3,后来的经历是?

在同学面前大肆宣扬圣斗士并被同学以各种方式拒绝了安利_(:з」∠)_

4,青铜圣斗士里最喜欢谁?


5,理由是?

喜欢圣母性格的男孩子,长得像女孩这一点戳中萌点

6,认为青铜圣斗士里最强的是谁?


7,理由是?

官方设定与私心,还有瞬强大的性格与哥哥作外援

8,白银圣斗士里最喜欢谁?

魔铃

9,理由是?

很喜欢作为师父的那种气势吧

10,黄金圣斗士里最喜欢谁?

阿布罗狄

11,理由是?

美丽与强大并存,性格也很喜欢,并且特别喜欢他认为的“力量即是正义”

12,认为黄金圣斗士里最强的是谁?

沙加

13,除了以上说的外,还有谁呢?

撒加

14,理由是?

佛说他很强;毕竟是老大

15,那么,在所有的角色里你心中所认为的强者是?

雅柏菲卡

16,理由是?

血腥玫瑰扎进心脏啊,为什么输呢就是不开局一个血腥玫瑰多简单

17,所有角色中,真正最最强的究竟是……?

小哈大人吧

18,那么理由果真是……?

很强而且不死?总觉得冥界战士在冥界阵亡可能会出现“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效果

19,最喜欢的绝招是谁的哪招呢?

瞬的星云锁链

20,理由是?

被锁链绑住后调♂教的感觉,对方挣扎却无能为力的上位感,果然是总攻;而且个人特别喜欢控制类技能

21,这招使用后的情况是?

绑住对手,并给对手添加【受气up】加成100%

22,《圣斗士》中最喜欢的情节是?

所有亚力士躺在浴缸里的片段

23,最好笑(想笑)的情节是?

小黄鸭

24,最喜欢的台词是?

“退下,拉达曼提斯!”

25,最好笑(想笑)的台词是?

“听好了!我是天马座的星矢——他是仙女座的瞬——”

26,这样的话,你心中所认为菜鸡的角色是?

迪斯马斯克

27,理由是?差距在于?

并不是很懂为什么圣衣会抛弃他,但是车大这么画我就这么觉得了_(:з」∠)_

28,那么,所有角色中最菜的究竟是?

青铜闯十二宫时十二宫驻守的杂兵

29,最称职师父的是?

仙王座

30,理由是?

培养了两个使用总攻武器的徒弟

31,若选择修行地的话,希望去哪里?理由呢?

欧洲,最好不是小岛,不喜欢与世隔绝的感觉,想看一眼欧洲街角的落雪

32,如果可以一起喝酒的话,希望和谁?

撒加

33,理由是?

想看撒加醉酒时呆呆地晃动酒杯,看着红酒沿着杯壁轻轻晃动的样子

34,你认为酒量最好的是谁?

童虎

35,最弱的呢?

米团子_(:з」∠)_

36,会发酒疯的第一人选是??

迪斯

37,你会为他哭泣的那位是?

阿布

38,而觉得可笑(或搞笑)的是?

迪斯

39,你认为脱衣魔是……?

撒加,不,亚力士

还有紫龙

40,KISS狂魔又是……?

……我选里亚,主要是因为想看他哭着被迫接吻或者懵懂地去亲各位哥哥【姨母笑】

41,如果有烦恼的事情想找人商量,会选谁?


42,理由是?

希望倾听我烦恼的人会温柔地安抚我,并给我中肯的建议

43,整部作品中最强的安慰高手是?


44,最不会安慰人的又是……?

一辉

45,你的星座是?

双子座

46,你若能成为斗士,希望继承哪个斗士呢?

双子

47,理由是?

想看到另一个自己

48,穿上TA的圣衣后……会选择怎样的物品来装饰呢?

宝石

49,理由是?

喜欢亮闪闪的东西

50,最酷的圣衣是?

射手座

51,雅典娜、希路达、潘多拉,想取谁做老婆?

潘多拉

52,理由是?

喜欢高傲而坚强的反派女王陛下

53,撒尔拉和魔铃,你比较喜欢谁?

魔铃

54,星失和女性的结局你是怎样考虑的?

没看清自己深爱着雅典娜,最后与莎尔娜在一起

55,理由是?

觉得星矢总是将女神当作信仰并非恋人,以及想给莎尔娜一个好的归宿

56,最适合做亲密朋友的角色是?


57,理由是?

温柔,善良,强大,有哥哥

58,若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和谁一战?


59,理由是?

喜欢水晶,想摸摸水晶墙什么样子

60,除了《圣斗士》的漫画、动画外,还有什么收藏吗?

朋友送的清水本算吗

61,如果有的话,请具体讲一下啦~

米妙清水,痛苦的是生肉,对话全靠意淫

62,同伴中圣迷有多少人?

一个【哭唧唧】

63,他们有什么关于圣的精彩发言吗??

TA:三巨头是不是就米诺斯一个长头发来着?

我:对对

TA:艾亚的发量也还行?

我:还是大米最♂长

TA:似乎是的,各方面,甚至包括追对【雅】象【柏】的时间

64,在这些发言中,列一条你比较赞同的。

自古双鱼出美人

65,和这些同伴一起时会有让你愤怒生气的情况吗?

聊一些我无感的cp,但不至于愤怒生气,就是有一点点不快

66,怎样卖圣安利的?(即是说,希望有怎样的同伴?)

无时无刻不卖,但是卖不动_(:з」∠)_

希望有能一起产粮的,并且逼迫我产粮不咕咕的同伴

67,想和这样的同伴一起做些什么呢?

产粮,开车,追太太

68,你有感到自己的小宇宙吗?

有吧

69,什么时候、怎样觉醒(小宇宙)的呢?

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脑内活动丰富跳跃的时候,感觉我可以上天

70,举例证明它的觉醒,讲讲自己的勇敢经历吧!

从一句“不要回头”延伸到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主要是讲撒加觉得特别对不起艾俄,死的时候不希望他看到自己被三叉戟刺穿的可悲样子,对他说“不要回头”的凄美的无厘头沙雕故事

71,今后的目标是?

追太太的图文,还有不再咕咕咕

72,“嗯,跟我最像的家伙就是他吧……”会让你这样想的人是?

撒加或者加隆?

73,哪里比较像呢?

不说黑撒,有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会心情变好,然后照顾别人,突然心情不好看什么都不顺眼,特别烦别人管教,对谁都不服,然后特别喜欢上位的感觉

74,想过《圣斗士》这样的人生吗?

没有

75,你有对《圣斗士》的热情一直持续下去的自信吗?


76,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对这部作品拥有如此的热情呢?

抱着太太啃粮

我有点喜欢怀旧,以后说起来我爱着圣斗士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77,对于你来说,《圣斗士》究竟是……?

一部教会我塑造人物形象的作品,很喜欢它

78,希望谁做自己的兄长?


79,理由是?

温柔善良强大而且顺便多了一个哥哥

80,希望谁做自己的父亲?

米诺斯

81,理由是?

想请教他怎么死皮赖脸追人

82,希望谁做自己的弟弟?

阿布罗狄

83,理由是?

想尽我所能去保护他

84,对于《圣斗士》的「同人」,你的看法是……?

有的还原原著情节起伏跌宕,有点OOC严重为cp而剧情

当然,什么都比不过沙雕

85,有买《圣斗士》的原版碟吗?

没有

86,游戏呢?

没有

87,希望玩到怎样内容的游戏呢?

R1八……

剧情向,最好不用氪金不用抽卡,我很非的什么也抽不到

88,如果《圣斗士》有续篇,希望是怎样的内容呢?

官方沙雕

89,认为将来会幸福快乐的角色会是?

星矢和瞬

90,理由是?

亲儿子;哥哥媳妇基友在手天下我有

91,这个角色果然会是……?

星矢和瞬

92,「在那以后」(即冥界篇以后)后最关注的角色是?


93,对谁的过去最为关注?

雅柏

94,你认为以后一辉会从事什么工作?

医生

95,理由是?

离瞬近

96,最早结婚的人是?

紫龙

97,对象是?

春丽

98,最可爱的小孩会是谁和谁的?

雅柏和阿布的

99,嫁女儿时最伤心的会是谁?

不是我的女儿

100,非常感谢。你已经成为真正的圣斗士。请说说感想吧!

当太太回复我的时候,我觉得最可爱的小孩是我和太太的xxx

希望所有人在同人的世界里幸福

心疼每一位杂兵,看得到心爱的圣斗士却吃不到

更心疼每一根触手,绑得到绑不到的都日不到

评论(4)

热度(5)